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召开 58同城助力汽车存量时代的新增长

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召开 58同城助力汽车存量时代的新增长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2 08:02:33阅读:

本篇文章1981字,读完约5分钟

我们的记者龚孟泽

11月20日,2019中国汽车时尚交流(以下简称“CRRC交流”)年会在广州举行。今年的CRRC交易所紧密结合市场趋势,以“拥抱股票时代,保持价值,增加未来”为主题,为客户带来更全面、更元、更精准的全新营销服务。

58城副总裁、58城内容运营中心副总裁王、58车总经理、国家信息中心信息部汽车产业司副司长、金德电中国总裁苏军、金德电中国数字客户体验副总裁、集团合伙人谭晓波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分享了前沿观点,并就汽车股营销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召开 58同城助力汽车存量时代的新增长

此外,58城市还发布了《2019年中国汽车股票市场生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58汽车与京东、心有联合发布了《中国汽车保有量排名》,为汽车行业提供了消费趋势数据,不仅帮助消费者掌握市场动态,也帮助汽车品牌了解股票市场的新趋势,实现产品与效率相结合的营销需求。

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召开 58同城助力汽车存量时代的新增长

置换和下沉是股票时代的新增长点

2019年,中国经济总体上呈现平稳态势,但稳定而令人担忧,尤其是汽车市场,全球消费下降,国内需求放缓,国际形势发生变化,导致中国汽车市场低迷。然而,新车市场销量持续下滑,相反,二手车市场好于新车市场,交易量和交易量呈现双增长趋势,为置换情景下的新车销售奠定了基础。

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召开 58同城助力汽车存量时代的新增长

就此,《丛林》以“中国汽车工业股票市场硬仗”为主题,阐述了58个城市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新思维。丛林认为,在汽车股时代,置换市场和下沉市场将是汽车产业的突破方向。在替换场景中,消费者更愿意购买新车,第一辆车购买二手车的需求类型主要是需求和实践,而消费者替换的原因不仅仅是汽车品牌和质量的升级,还有对新车的需求。

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召开 58同城助力汽车存量时代的新增长

其次,“出行需求升级”是换车的第二大原因。根据换车的综合原因,随着中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希望通过升级汽车来提高出行质量,并期望更换后的汽车能够提高整体驾驶和乘坐质量。

在这方面,丛林说,汽车在四线城市仍然有一个良好的起点,在较低线城市的条件和用户的信心仍然存在。无论对中国的经济发展还是对汽车行业来说,股市下跌都是一个新的红利期。

作为宏观数据支撑,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7778元,增长8.9%;41%的贫困用户处于无房无贷阶段,而较低收入城市的生活费用相对较低,因此这些用户有更多的财富购买汽车等大型消费品。下沉用户的购买力增强,在没有购买限制和交通拥堵的乡镇环境下,下沉用户甚至超过了城市的汽车消费潜力。

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召开 58同城助力汽车存量时代的新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会长沈金军最近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在沈金军看来,过去,该行业曾认为一、二线城市的新车需求已经饱和,但它把重点放在了三、四线城市,渠道一直在下沉。然而,通过数据发现,汽车数量较多的地方恰恰是需求最大的地方,而这些需求大多来自于替代需求。

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召开 58同城助力汽车存量时代的新增长

整个场景矩阵实现了精准营销

在通过大数据准确显示真实市场需求后,58个城市开始实施下沉战略。截至2018年12月,全国已有58个乡镇建立了1万多个乡镇信息网站,覆盖31个省、325个地级市和2172个县区,每天发布20.5万条服务信息,每年覆盖1亿多用户。

丛林指出,“58城市”应用程序上大约有300个频道,每个频道可以接触到特定的人群。与这些场景相对应,相应的内容就产生了,不同的需求就被准确地推动了,这样就可以更准确地关注人群,从而实现更深层次的品牌互动。”

同时,在置换市场中,二手车交易是重要的入口之一,58个城市占据了整个网络中大量的二手车信息流。二手车业务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拥有2000多个服务团队,为全国80%的二手车经销商提供服务。

在购车和换车场景搭建完成后,随着大众消费回归的合理性,“保存率”成为大多数人选择汽车时必须考虑的因素。为此,58汽车总经理林动发表了题为《新空新机遇、新增长》的主题演讲,为汽车品牌拓展市场、挖掘需求提供了新思路。

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召开 58同城助力汽车存量时代的新增长

他说,根据58个部落发起的“不看套期保值比率就买车”的投票,超过70%的网民表示买车必须看套期保值比率,而对于汽车企业来说,套期保值比率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是产品实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综合反映。

在活动现场,58辆汽车与京东动力和心有联合发布了“中国汽车保有量排行榜”,并设立了“紫檀奖”。“紫檀奖”基于58个城市、58辆汽车和心有的大量数据。经过j.d.power在美国多年的实践,对成熟的套期保值率模型进行了评估、计算和本地化,得到了汽车的三年套期保值率。这项研究涵盖了140多个品牌的1500多种型号。

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召开 58同城助力汽车存量时代的新增长

董琳指出,产品和效率的营销必须注重线索转化,并促进消费者心理和购买行为相结合的转化。因此,品牌力量的护城河意义重大,开发营销工具和新的流量可以开辟新的市场。

据业内人士透露,通过这一系列赋权措施,58款汽车将帮助汽车品牌准确锁定更换和下沉两个新的爆发点,为客户带来真正的线索价值,构建汽车行业新的营销生态。

(编辑白宝玉)

标题: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召开 58同城助力汽车存量时代的新增长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713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