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信易贷”平台上线 为深圳中小微企业提供信用融资服务

“信易贷”平台上线 为深圳中小微企业提供信用融资服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2 09:40:32阅读:

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11月21日,在深圳金融峰会暨首届信用科技论坛上,一个以企业信用信息为基础,为中小企业融资,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深圳“新沂贷款”(以下简称“深圳“新沂贷款”平台)发布。据了解,该平台将与主要金融机构和信贷服务机构共同免费为深圳中小企业提供融资信贷服务。这是第一个基于信用信息使用的纯信用、无抵押、智能化的网上融资服务平台,满足了广东省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

“信易贷”平台上线 为深圳中小微企业提供信用融资服务

“中小企业在促进创新、发展经济和稳定就业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然而,他们通常缺乏抵押资产,负担不起高额担保费。融资难、融资贵已成为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的障碍。”在2019年深圳金融峰会暨首届信用科技论坛上,深圳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充分挖掘企业信用信息价值,实现企业信用资产的大力推广,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好办法。

“信易贷”平台上线 为深圳中小微企业提供信用融资服务

在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支持和指导下,由国内领先的信用科技企业——伟众税务银行开发建设的深圳“信用易贷”平台,为深圳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免费的信用融资服务平台。(王筱月)

(编辑乔传川)

标题:“信易贷”平台上线 为深圳中小微企业提供信用融资服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718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