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金山软件与小米签订框架协议,期限为3年

金山软件与小米签订框架协议,期限为3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4 00:10:32阅读:

本篇文章246字,读完约1分钟

蓝鲸tmt频道12月3日,金山软件宣布已与小米集团达成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金山软件将为小米集团提供多项综合服务,包括云服务、推广服务、邮箱定制开发服务和广告代理服务;它将与小米集团联合运营金山软件提供的游戏;硬件产品(主要包括服务器、存储设备、负载平衡器和其他由独立第三方制造的硬件产品)将提供给小米集团。

金山软件与小米签订框架协议,期限为3年

此外,协议规定小米集团将为金山软件提供多项综合服务,主要包括推广服务、软件开发服务、餐饮服务等配套服务;金山软件将在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三年内提供产品。

打开app阅读全文

标题:金山软件与小米签订框架协议,期限为3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807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