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兴业银行“票付通”上线 便利企业使用和盘活票据资产

兴业银行“票付通”上线 便利企业使用和盘活票据资产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4 03:16:33阅读:

本篇文章703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吕东

日前,兴业银行与中国500强民营企业之一的华丰集团联手,实现了基于上交所的“票务支付”产品的网上生产,标志着兴业银行“项星”供应链金融平台又增加了一名新成员。

据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介绍,根据华丰集团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个性化需求,兴业银行结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票务支付”产品的基本功能,通过本行企业网上银行和银企直联进行定制开发,为华丰集团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平台上的供应链企业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电子票据支付服务,解决b2b交易支付的痛点。

兴业银行“票付通”上线 便利企业使用和盘活票据资产

“票据支付”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基于供应链和b2b电子商务场景提供的在线票据支付服务,主要提供票据支付见证机制和在线处理两种功能,使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能够更安全、更方便地使用和盘活票据资产。兴业银行也成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扩大“票缴”产品试点范围以来的第一批网上机构。

兴业银行“票付通”上线 便利企业使用和盘活票据资产

据介绍,兴业银行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上支付系统对接,采用银企直连技术,为电子商务平台提供“票务支付”产品和服务。平台客户在支付订单时选择“票款支付”的支付方式,既可以通过现有的电子票据支付,也可以通过新发行的电子票据支付。交易支付时,系统自动锁定账单,买家签收后,系统自动解锁账单,卖家完成账单的签收,有效保证了交易的安全性,提高了支付的便利性,丰富了电子商务平台的支付结算工具,给客户更好的账单支付体验。

兴业银行“票付通”上线 便利企业使用和盘活票据资产

兴业银行利用票据业务,关注客户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运用金融技术推动产品创新,努力打造票据生态系统,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截至9月底,本行票据贴现4200亿元,同比增长85%;银行承兑汇票业务余额超过7100亿元,同比增长54.11%,票据池融资近1000亿元。

兴业银行“票付通”上线 便利企业使用和盘活票据资产

(编辑白宝玉)

标题:兴业银行“票付通”上线 便利企业使用和盘活票据资产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813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