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任德奇拟任交通银行董事长

任德奇拟任交通银行董事长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4 15:52:33阅读:

本篇文章282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吕东

短短8个月后,交通银行将迎来新的董事长。

《证券日报》记者从交通银行了解到,12月6日下午,交通银行召开全行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干部四局局长钟海东宣布中央关于任命交通银行主要负责同志的决定,任德奇被任命为交通银行党委书记,并提出担任董事长。董事长、总裁的任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办理。

任德奇拟任交通银行董事长

据公开信息,任德奇出生于1963年。2003年至2014年,担任信贷审批部副总经理、风险监控部总经理、信贷管理部总经理、建行湖北分行行长;2014年7月,他担任中国银行副行长;2018年6月,他担任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兼行长。

任德奇拟任交通银行董事长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任德奇拟任交通银行董事长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846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