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江苏国泰子公司拟与关联方星成投资设立私募基金

江苏国泰子公司拟与关联方星成投资设立私募基金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5 06:28:32阅读:

本篇文章476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记者曹维新见习记者陈红

12月11日,江苏国泰(002091)宣布,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外商投资参与设立合伙企业及相关交易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张家港国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投资”)拟与关联方张家港市兴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城投资”)(暂定名)建立张家港国泰兴城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江苏国泰子公司拟与关联方星成投资设立私募基金

根据公告,该合伙企业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其中有限合伙人国泰投资计划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700万元,占46.67%。兴城投资是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张家港保税区盛泰投资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是上市公司的关联人。这项投资是一项关联交易。

江苏国泰子公司拟与关联方星成投资设立私募基金

就此次交易而言,江苏国泰表示,通过直接投资非上市公司的股权,将为其合作伙伴创造令人满意的投资回报。该合伙基金的主要投资方向是江苏省的股权投资和工业投资项目投资。投资方式是以股权投资的方式投资于项目公司的股权。这种合伙关系的期限是10年。

江苏国泰子公司拟与关联方星成投资设立私募基金

江苏国泰还表示,公司投资设立合伙企业将充分整合各方优势,开辟投资渠道,优化公司战略布局,为公司未来业务拓展提供更好的发展机遇。

(编辑白宝玉)

标题:江苏国泰子公司拟与关联方星成投资设立私募基金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880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