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优化公司业务布局 紫天科技拟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优化公司业务布局 紫天科技拟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5 10:04:32阅读:

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记者曹维新见习记者陈红

12月12日,田字科技宣布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田字智讯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自有及自筹资金1亿元用于战略发展。

根据公告,计划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由田字科技通过货币自筹资金。子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设计、制作、代理和广告;会议服务;承办展览活动;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络技术发展与技术;电子和网络产品开发、销售和技术服务;通信产品、计算机软硬件销售。

优化公司业务布局 紫天科技拟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对于此次投资,田字科技表示,是基于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新成立的子公司将成为公司在华东地区的R&D中心,用于R&D和先进终端交付设备的升级,并以华东地区为中心拓展现有媒体网点和业务,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业务布局,促进品牌运营,提升公司整体价值,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

优化公司业务布局 紫天科技拟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设立全资子公司仍需按照法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子公司成立后,可能面临操作风险、管理风险和政策风险等各种不确定因素。田字科技表示,将加强对子公司的管理和风险控制,不断适应业务需求和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优化公司业务布局 紫天科技拟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编辑白宝玉)

标题:优化公司业务布局 紫天科技拟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891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