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小微企业上网难?华为4G路由2 Pro有办法!插卡即用无需布线

小微企业上网难?华为4G路由2 Pro有办法!插卡即用无需布线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5 21:42:33阅读:

本篇文章1101字,读完约3分钟

由于成本和规模的限制,小微企业只能由小型运营商在办公楼内联网垄断。但是,商业宽带的超高价格和年费套餐下的实际网速都只有不到1000万,尤其是当写字楼的网络资源太高的时候,打开网页的图片都在“爱情的魔法阵”里,这不仅耽误事情,更重要的是,你无能为力!

小微企业上网难?华为4G路由2 Pro有办法!插卡即用无需布线

华为4g路由2 pro可以一站式解决小微企业的联网问题!它不需要拉网线就可以上网,安装和维护一切!特别是对于那些在公司网络中不时瘫痪,并且因为公司网络速度慢而头痛的朋友,你的问题可以用它来解决!

与前代华为4g Routing 2相比,新版pro在cpu性能、wi-fi速度、千兆网络端口数量、用户接入数量、易用性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不仅带来了更高的速度和便捷的互联网体验,而且应用范围更广:华为4g Routing 2 pro不受运营商限制,用户只要有4g交通卡和4g信号,就可以通过接入方式使用网络。至于运营商,无论是电信、移动还是联通,他们都是全力支持的!

小微企业上网难?华为4G路由2 Pro有办法!插卡即用无需布线

华为4g路由2专业版配备了巴龙双核处理器,在4g网络下可提供高达150mbps的下载速度!此外,配备4个全千兆网络端口和1167mbps双频wi-fi,可实现64个用户同时接入,一机可满足企业大量不同终端平台的上网需求。

华为4g Routing 2 pro还能真正实现“一机两用”:有网线的地方插网线,没有网线的地方插4g卡。同时,华为4g Routing 2 pro还支持有线宽带(网线)和无线宽带(4g卡)的叠加,网络使用速度可提高30%!此外,华为4g Routing 2 pro的双宽带涡轮技术还支持双通道备份,数据包可以在有线和无线宽带端同时传输。即使一个通道的数据因为网络质量问题而丢失,也不会影响数据传输的完整性,这绝对是小微企业网络的一大财富!

小微企业上网难?华为4G路由2 Pro有办法!插卡即用无需布线

为了保护网络办公系统免受黑客攻击,许多公司都有自己的内部网。然而,如果人们不在公司,我们也需要远程访问公司的内部网。但是对于许多计算机来说,打开服务器端口、远程桌面、在防火墙、内部网ip和外部网ip上映射……崩溃了!!!还有潜在的安全隐患,如网络攻击和黑客入侵。作为网关设备,华为充分考虑到路由器的信息安全,将其作为网络的入口和出口。华为4g路由2专业版创建了四种智能安全保护:反网络钓鱼、反木马、反暴力破解和访客无线上网。方便出差和在家办公的人员远程访问企业内部网络,无需复杂的操作,可以安全访问公司内部网络,轻松实现远程安全办公,真正带来安全的网络环境。

小微企业上网难?华为4G路由2 Pro有办法!插卡即用无需布线

华为4g Routing 2 pro凭借其强大的性能,可以轻松解决小微企业联网的棘手问题。你仍然对网络感到头疼。老板,华为4g路由2专业版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

标题:小微企业上网难?华为4G路由2 Pro有办法!插卡即用无需布线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920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