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平安福帮助普通家庭轻松应对“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

平安福帮助普通家庭轻松应对“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6 09:32:33阅读:

本篇文章1297字,读完约3分钟

十年前,普通人的一些普通感冒和发烧基本上可以用几毛钱的药物来解决,但是现在,普通感冒和发烧没有几百块钱是解决不了的。这是小病的情况,你可以想象严重的疾病。

环境污染、食品安全和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现代人严重疾病的发病率急剧上升,尤其是癌症,近年来癌症的发病率一直居高不下,而且价格昂贵。

从上表可以看出,治疗严重疾病的费用每轮都是几十万,这对大多数家庭来说压力很大。现代家庭的收入,除了日常生活费用、教育费用、人际关系等无形费用外,基本上所剩无几,很少有家庭存了几十万甚至更多,所以他们对这么一大笔钱无能为力。

平安福帮助普通家庭轻松应对“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

事实上,在世界各地看医生都很贵。为什么其他国家的人不那么强壮?因为他们有一个很好的成本转移方式,那就是保险。在欧美发达国家,除了社会保障之外,几乎每个人都有商业保险,所以当医疗费用相对较大时,可以通过社会保障和商业保险来解决。

平安福帮助普通家庭轻松应对“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

然而,在中国有保险的家庭如此之少,以至于在重病的情况下,高昂的治疗费用只能由他们自己承担,或者亲戚朋友可以到处借钱,而且还有最流行的轻松筹集资金的方法。真是应了一句“辛苦工作几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一般来说,大病费用不能由社会保障支付,而且都是自费进口药品,所以这部分费用只能由商业保险补充。

平安福帮助普通家庭轻松应对“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

更喜欢平安福2019 II轻松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据说社会保障就像家庭的木门,所以商业保险是家庭的铁门,和平与幸福是铁门。

平安福自2013年推出以来,经过7年7次升级,已经成为平安人寿在中国的明星产品,受到客户的广泛欢迎。平安福2019ⅱ的最新版本再次全面升级,延续了平安福系列全面安全的产品定位,涵盖了疾病和死亡等各种责任。其中,疾病责任扩大到150种,包括100种严重疾病和50种轻微疾病。50种轻微疾病提供20%的基本大病保险金额,最多可支付三次,不影响100种大病的支付。

平安福帮助普通家庭轻松应对“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

平安保险19 ⅱ延续平安保险系列,具有增加轻症保险金额、恶性肿瘤赔付倍数等特点。在70岁保单周年之前,对于合同中约定的每一种轻微疾病,死亡和严重疾病保险金额将分别增加主要保险和严重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的20%,最高可达60%。在保险单约定的条件下,恶性肿瘤最多可赔付三次,有效应对恶性肿瘤转移、复发和增加的风险。此外,被保险人还可以参加平安健康保险和平安人寿推出的“平安安润健康管理计划”,以实现年度目标,最高保证金额可提高10%。

平安福帮助普通家庭轻松应对“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

看医生不再困难

除平安外,中国平安还专门打造了平安医疗360,解决医疗难的问题。平安医疗360定位为客户专门打造的人性化医疗渠道,解决了注册用户名医院、在国内找名医、在医院找床位、在国外就医的难题。

此外,还实现了o2o在线咨询、药物配送、专科门诊挂号协助、国内住院手术安排、海外住院手术安排、心理咨询、专科会诊服务和海外二级诊疗服务。无需支付大病理赔,并继续享受上述服务3年。

医疗360彻底为平安客户提供全程医疗服务,让客户不再看病难,不再担心治疗问题。最后,“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私人医生。”

谁也不知道事故和明天谁会先来,但我们必须做好此刻的风险转移工作,分配足够的安宁和快乐,去360医院,这样我们在风险面前就不会那么被动

标题:平安福帮助普通家庭轻松应对“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945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