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乾景园林:陕西水务拟受让13.95%股份成为战略投资人

乾景园林:陕西水务拟受让13.95%股份成为战略投资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6 15:10:33阅读:

本篇文章821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李乔玉

12月22日晚,甘井园宣布,公司实际控制人杨静、许全福、一致行动人胡巴投资已与陕西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双方于11月22日签署的原股权转让协议因陕西SASAC认为收购计划成本无法控制而终止。

根据协议,转让方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占公司总股本13.95%的公司69,750,500股股份转让给陕西水务。股份转让价格为49422元/股,总转让价格为3.45亿元。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陕西水务成为甘井园的战略投资者。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36号),本次股权转让无需经陕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乾景园林:陕西水务拟受让13.95%股份成为战略投资人

此次股权变动后,陕西水务将成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大股东。同时,陕西水务承诺在满足SASAC相关监管要求的前提下,按照“同股同权同责”的原则,为公司提供全面的信贷、担保等金融支持。

随着园林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发展缓慢,园林企业面临贷款融资和资金回收困难。虽然近两年来,甘井园紧跟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产业政策,积极探索战略转型,但在创业和融资贷款方面仍遇到一些困难。

引入陕西水务成为战略投资者,除了其资金支持外,甘井园可能更注重业务上的潜在协同效应。根据天银超系统,陕西水务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国有独资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注册资本为50亿元,总资产为246.3亿元。它是陕西水利行业投资和水利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的主体。主要承担全省水利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承担大中型水利工程的融资、建设和管理,从事水电、水源工程、城市防洪、城市供水、河道整治和管理

乾景园林:陕西水务拟受让13.95%股份成为战略投资人

根据甘井园的公告,股权转让后,陕西水务将充分利用其资源优势,在生态建设、森林健康等方面为公司提供项目支持,并在融资方面提供综合信贷、担保等金融支持。这种转移有利于整合资源优势,提高公司治理和抗风险能力,促进上市公司健康持续发展,提高上市公司经营质量,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乾景园林:陕西水务拟受让13.95%股份成为战略投资人

(编辑白宝玉)

标题:乾景园林:陕西水务拟受让13.95%股份成为战略投资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956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