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北京银行等成为相约北京系列赛事钻石合作伙伴

北京银行等成为相约北京系列赛事钻石合作伙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6 17:12:28阅读:

本篇文章335字,读完约1分钟

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和冬季残奥会正在临近。在冬季奥运会和冬季残奥会之前举行一系列测试赛是惯例,这也是主办城市的申办承诺。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和冬季残奥会的所有测试项目统一命名为“迎接北京系列冬季运动项目”。

北京银行等成为相约北京系列赛事钻石合作伙伴

记者了解到,12月23日,中国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JD.com集团和北汽集团成为DIA合作伙伴,共同举办北京冬季系列赛事。

北京银行行长杨舒键表示,北京银行将全力为北京系列活动提供全方位、全链、全周期的金融服务,并以北京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化与北京会议组委会的合作,加强活动服务的金融保障。同时,北京银行还将加强业务联动,推进“金融+体育”的融合创新,服务首都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的优质发展,帮助北京一系列活动的文化传播。(许田晓)

北京银行等成为相约北京系列赛事钻石合作伙伴

(编辑白宝玉)

标题:北京银行等成为相约北京系列赛事钻石合作伙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962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