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扩大 8只相关股机会显现

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扩大 8只相关股机会显现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7 03:04:29阅读:

本篇文章1152字,读完约3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许一鸣

12月24日,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同意在石家庄等24个城市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批复》。

市场参与者认为,跨境电子商务与城市的发展呈现出生产与城市一体化的积极发展趋势。随着国民消费的升级和用户对产品质量和产品类型要求的提高,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可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商品的追求。其需求的发展和国际物流链的完善促使跨境电子商务交易规模逐年增加,相关企业可以加快构建全球营销网络的步伐。

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扩大 8只相关股机会显现

在好消息的推动下,跨境电子商务概念板块在12月25日相对于市场收盘上涨0.32%。在板块中,金彩互联和SACA两个板块涨停,紧随其后的是南宁百货、分众科技、广博、三雄极光和迅兴五个板块,涨幅超过2%。此外,东航空、长方集团、跨境通信、亿利达、中天金融、中远海科、尚英环球、纺织城、朝鸿基、茂硕电源、新宁物流、普路通、华茂物流、银之介、季红股份、黄石集团、联络互动

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扩大 8只相关股机会显现

在资金方面,12月25日,金彩互联网被超过1亿元的大型单一基金追捧。南宁百货、中天金融、SACA大额单笔资金净流入均超过1000万元。广博股份、东方航空空、商业宝地、分众科技、三雄极光、超鸿基、纺织城、外资

在新模式、新业务发展的背景下,记者通过Flush数据梳理了跨境电子商务相关上市公司的业绩,发现第三季度51家跨境电子商务相关公司整体业绩相对较好,前三季度30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占比58.82%。报告期内,九鼎投资净利润同比增长132,920.59%,其次是SACA,净利润同比增长10,487.70%。此外,天则信息、茂硕动力、长方集团、梧州交通、分众科技、黄石集团、佛山塑胶科技、南宁百货等8家公司的业绩均同比增长一倍。

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扩大 8只相关股机会显现

此外,八家公司率先披露了2019年年报预测。报告期内,SACA有望延续第三季度报告的高增长趋势,全年净利润有望同比增长7727.79%。赵宏基、迅兴有限公司、联众互动有限公司和广博有限公司的净利润预计将同比增长一倍。

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持续发展和扩张将赋予相关上市公司权力,其市场表现也将备受关注。在过去的30天里,包括永辉超市、芒果超级媒体、苏宁乐购、红旗连锁、季红、童渊快运、金彩互联网、东方航空空在内的8只股票都获得了“买入”或“增持”等好评。

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扩大 8只相关股机会显现

对于评级公司数量最多的永辉超市,华泰证券表示,公司受益于生鲜消费市场的红利,在发展过程中建立了生鲜供应链的竞争壁垒,完成了国内领先行业的大规模布局。本公司于2018年完成业务调整,并重新专注于云超的主要业务。自2019年以来,其业绩已恢复快速增长。据估计,公司门店的扩张和单店的推广仍将是相对较大的空空间,2019年至2021年的每股收益将分别为0.23元、0.29元和0.36元,这将使公司首次获得“买入”评级。

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扩大 8只相关股机会显现

(编辑白宝玉策划张颖吴山)

标题: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扩大 8只相关股机会显现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979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