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平安福“全面保障+智慧医疗”组合拳,让看病难成为过去式

平安福“全面保障+智慧医疗”组合拳,让看病难成为过去式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7 04:00:27阅读:

本篇文章1507字,读完约4分钟

身体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先天条件,是人们的第一要求。

看病难一直是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挂号难、排队长、普通人看病难、看病贵影响生活质量、保险慢”等问题多次出现在地方政府的留言板上,显示出人们对医疗问题的高度重视。

目前,我国医疗资源存在明显差距,与西方国家相比差距较大,甚至低于世界平均水平。据统计,中国人口占世界人口的22%。在现行的医疗制度下,医疗资源只占全球医疗资源的2%,2%的医疗资源服务22%的人口,即一名医生要服务1000名病人。这种供需失衡导致了医疗资源的稀缺。

平安福“全面保障+智慧医疗”组合拳,让看病难成为过去式

在经历了严重的疾病之后,许多人怀着对生命延续的渴望,涌向了位于北京和深圳的三甲医院。来了之后,发现医院人满为患,要“排长队”,各种药物、化验和手术的费用从几千到几万不等,这只能让病人的心情更加焦虑。

事实上,看病难是一个世界性的问题。即使在一些发达国家,这个问题也没有完全解决。只有欧美发达国家的人才会通过保险转移风险。许多保险公司建立了绿色医疗渠道,全额报销大病医疗费用,大大降低了医疗的难度和心理负担。然而,中国人的商业保险配置比例太低,许多家庭会因为天灾人祸而一夜之间变穷。

平安福“全面保障+智慧医疗”组合拳,让看病难成为过去式

目前,重病的治疗费用太高。光有社会保障是不够的。每个家庭都应该分配足够的商业保险。在此,我们向您推荐平安人寿保险(以下简称“平安福”)制定的平安福(2019)ii保险产品计划。该系列产品获得了行业内多项大奖,如“有影响力的保险品牌奖”。售出近2000万件,累计赔偿金额126亿元,这是一个很好的保证

平安福“全面保障+智慧医疗”组合拳,让看病难成为过去式

平安福解决了看病的问题

平安保险产品计划于2013年推出,已经升级了七次。平安福涵盖疾病、死亡等各种责任,其中疾病责任已扩大到150种,包括100种重症和50种轻症;保证更加灵活,可以增加特殊疾病的特殊保护,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新版《平安福轻度防护》不仅延续了传统的增加防护定额、不分组多付费、独立付费的优势,而且对轻度防护疾病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不仅筛选出了原位癌、早期肝硬化、小面积烧伤、心脏瓣膜介入手术等发病率高、对生活影响大的轻度疾病,还纳入了非典型急性心肌梗死、冠状动脉介入手术、轻度脑卒中等客户关注的轻度疾病。

平安福“全面保障+智慧医疗”组合拳,让看病难成为过去式

对于轻度疾病,平安保险可支付3次,每次享受独立保险金额的20%。对于70岁以上的客户,在每次小病赔付后,客户还将获得20%的大病保险金额增加。在平安福安三次大病保险的基础上,大病保险金额最多可增加三倍,累计享受可增加60%。

平安福“全面保障+智慧医疗”组合拳,让看病难成为过去式

这样的综合疾病覆盖率,保费小幅上涨的补偿机制,有效地考虑了被保险人未来的潜在风险,最大限度地缓解了被保险人的家庭经济危机。

安全而优秀的医生和医疗使医疗更有效率

为了帮助人们解决看病难的痛点,平安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自建医师团队”建立了一个私人诊所——平安良医。通过自主开发的人工智能辅助诊疗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7x24小时在线咨询、转诊、注册、在线购药和一小时送药,以及多样化的一站式会员服务产品。与此同时,平安医生仍在积极投资于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技术的研发,不断优化人工智能辅助诊疗系统,并将其应用到自己的医疗团队中,提高网上咨询服务效率和线下合作医疗机构的诊疗效率。

平安福“全面保障+智慧医疗”组合拳,让看病难成为过去式

根据参保客户的医疗服务需求,平安推出了医疗360服务,为客户在患病时提供全程的诊断、治疗和康复服务。以专家号的指定、国内外专家的二次诊疗、国内外知名医院的住院安排、专家的康复管理为重点,辅以平安专职专家、心理医生全程陪同会诊等11项服务,实现保险的经济补偿和医疗服务资源的双重保障。

平安福“全面保障+智慧医疗”组合拳,让看病难成为过去式

为解决中国“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平安人寿通过不断创新和实践,为患者就医开辟了“绿色通道”,为中国医疗事业做出了贡献。

标题:平安福“全面保障+智慧医疗”组合拳,让看病难成为过去式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982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