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京东发布《区块链物流追踪服务应用指南》

京东发布《区块链物流追踪服务应用指南》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7 06:24:28阅读:

本篇文章307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李冰

12月26日上午,在第四届块状链发展大会上,JD.com发布了块状链物流跟踪服务应用指南(以下简称应用指南)。

《证券日报》记者看到,《应用指南》指出,其应用原则应遵循可追溯性、唯一性、数据隐私保护和合规性。

在数据采集过程中,物流跟踪数据的采集应采用合适的技术和合理的采集点布局来完成;传感器、智能采集终端和其他设备用于区块链系统中的数据交互。

在对物流跟踪数据进行预处理时,《应用指南》指出,首先,在收集物流跟踪数据时,要同步业务操作,确保跟踪数据收集的及时性;二是检查物流跟踪数据是否完整合规,是否满足存单的需求;第三,检查物流跟踪数据是否仍然不敏感,并涉及其他私人内容。

京东发布《区块链物流追踪服务应用指南》

(编辑白宝玉)

标题:京东发布《区块链物流追踪服务应用指南》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989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