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元旦来临,莫负好时光,出行座驾看好奔腾T99

元旦来临,莫负好时光,出行座驾看好奔腾T99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7 07:00:28阅读:

本篇文章1676字,读完约4分钟

元旦就要到了。你制定了一个好的假期计划吗?要说节日对整个家庭都是最好的,短途自驾游必须是优先考虑的。

说到自驾游,有必要提一下今年11月推出的一款网红车型奔腾t99。这款大型五座suv一经亮相就吸收了无数粉末。价格在149,900-189,900元之间,但它的配置远比同等水平更全面、更周到。这是全家人乘车旅行的理想选择。

奔腾t99自上市以来,以其独特的“民族潮流、东方智慧、五方天地、轩辕动力”气质,被授予“船长车”和“新民族潮流旗舰越野车”称号。其坚固的设计、卓越的动态性能和领先的d-life5.0智能系统都为汽车生活带来全方位的高端体验。

元旦来临,莫负好时光,出行座驾看好奔腾T99

国潮经典,你是这条路上最美的男孩

用硬核形象驾驶t99带来了它自己的面值红利。在假日旅行中驾驶凹型车的颜控制员必须有信心。从外观上看,奔腾t99的光影设计魅力引领着民族审美。T99设计语言延续了T族“环、薄、轻、挂”的设计理念,进一步从光影演变为光影魅力。让每个人最感同身受的是刚柔相济的视觉感受,而不是真车带来的愤怒和傲慢。旅行和开车很吸引人,返程率也很高。

元旦来临,莫负好时光,出行座驾看好奔腾T99

“数字雨滴”形状的格栅和八角形的配置很有气势。垂直布置的日间行车灯,整体风格精致时尚。同时,大灯锐利,在led光源的作用下,多边形透镜呈现出一种深邃感和科技感;而旗杆日间行车灯和横向大灯在视觉上形成了一种交错感,这不仅使车的前部看起来更宽,而且突出了强悍霸气的感觉。

元旦来临,莫负好时光,出行座驾看好奔腾T99

虽然采用了国家潮流的设计理念,但奔腾t99同时结合了当前的时尚设计,使人们时刻关注着它。独特的D柱设计,搭配宽大的铬饰条,增添了奢华的氛围。21英寸车轮和其他奢侈品牌的配置在t99上随处可见,让您成为自驾游路上最美丽的孩子。

元旦来临,莫负好时光,出行座驾看好奔腾T99

要充分照顾你的家庭,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当你旅行时,你能玩多远取决于你手提箱的大小。这无疑是一个家庭旅行的考验。作为Pentium suv家族的旗舰车型,t99拥有令人自豪的尺寸,其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达到4800/1915/1685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由于它是一个五座设计,因此空客房更宽敞。它非常适合旅行和驾驶。它不太大,也不容易停车。与此同时,车内有很多乘坐和驾驶空的房间,这绝对是和家人一起旅行的好伙伴。空房间的行李箱非常宽且规则,行李箱两侧有网袋,可以放杂物,所以拿东西非常方便。

元旦来临,莫负好时光,出行座驾看好奔腾T99

情感的涌动为你和家人的旅程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自动驾驶旅行动力必须跟上。奔腾t99配备了一个2.0 t的强大引擎,其测量的热效率高达39%。其排放明显低于国家排放标准b,其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40n·m的动力性能相当抢眼。此外,整车加速100公里只需8.6秒。在路上超车或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会让您感受到超越同等水平的动力性能。其8at变速箱高效可靠,动力输出平稳,不会给驾驶带来挫折。奔腾t99强大的驾驶体验将带给您无限的快乐。同时,必须提到的是,t99的综合油耗仅为7.9升/100公里,所以超级经济永远不会给自驾游带来负担。

元旦来临,莫负好时光,出行座驾看好奔腾T99

亲密智慧为你创造一次旅行和驾驶体验

长时间高速行驶很容易疲劳,因此增加旅途的趣味性和安全性尤为重要。首先要提到的是,奔腾t99智能地享受d-life5.0系统。作为“智能”的旗舰,智能设备非常重要!奔腾t99是奔腾d-life 5.0系统的第一款,具有更先进的语音控制系统、世界领先的旅行记录功能等配置,是真正的“自驾旅行的好帮手”。

元旦来临,莫负好时光,出行座驾看好奔腾T99

奔腾t99还实现了l2.5智能驾驶,可通过多功能前视摄像系统实时监控路况,实现拥堵路况下的智能驾驶功能。同时,它有15种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让你在路上也能玩得开心。

奔腾t99还拥有丰富的安全配置,包括22个被动安全设备、c-ncap五星安全级别、自动预警制动、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动态稳定控制系统、斜坡启动辅助等。同时,它还配备了人脸识别系统。当你在驾驶时稍微分心时,系统会提示你及时集中精力驾驶,从而降低风险,提高驾驶安全性。

元旦来临,莫负好时光,出行座驾看好奔腾T99

奔腾t99,作为同级别领先的五座智能旗舰suv,谁能拒绝?它考虑了设计、智能、空和动力,绝对是自驾游的最佳选择。

(文本已结束)

标题:元旦来临,莫负好时光,出行座驾看好奔腾T99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991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