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首家城商行理财子公司开业运营 宁银理财主打中低风险产品

首家城商行理财子公司开业运营 宁银理财主打中低风险产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7 08:08:28阅读:

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李冰

近日,据宁波银行官网消息,宁波银行全资子公司宁银理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银理财”)在宁波揭牌,成为中国首家城市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

宁银财富管理董事长杨力表示,宁银财富管理将继续发挥银行业金融子公司在低风险、稳定回报领域的优势,以中低风险固定收益产品为基石,延续目前固定开放、封闭式发展的布局思路,以中低风险产品为重点,逐步在不同市场推出固定收益增强、fof、关联投资权、大宗商品等产品,努力打造“全产品、全市场”的银行业金融子公司。

首家城商行理财子公司开业运营 宁银理财主打中低风险产品

据了解,宁银金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于2019年7月获批建设,并于12月19日经宁波市银监局正式批准。主要从事金融产品的公开发行和私募、金融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编辑蔡善丹)

标题:首家城商行理财子公司开业运营 宁银理财主打中低风险产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995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