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政策暖风强化科技创新地位富国科技50ETF迎投资窗口

政策暖风强化科技创新地位富国科技50ETF迎投资窗口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7 18:52:28阅读:

本篇文章1353字,读完约3分钟

去年12月,a股市场的交易量有所增加,而不平静的春季市场显示出提前启动的迹象,科技股成为领先板块之一。展望2020年甚至更长的布局期,业内人士认为,在国内政策频繁出台的背景下,科技创新的地位进一步凸显。随着5g建设的推进导致科技细分的爆发,2020年将成为科技产业具有价值投资逻辑的第一年。郭芙CSI Technology 50etf(简称:Technology 50,代码:515750)作为市场上不可多得的纯技术etf,主要投资于在科技创新、基本面和激励机制方面表现突出的优质科技企业,并吸纳了众多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子行业领军企业。它有望成为投资者在未来这轮技术周期中把握投资机会的有效工具。

政策暖风强化科技创新地位富国科技50ETF迎投资窗口

据了解,由富裕国家的CSI技术50etf追踪的CSI技术50战略指数是一个国内高质量高科技公司的大集合。该指数涵盖电子、通信、医药和生物、计算机、电气设备以及国防和军事工业等六大产业,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划定的区域相一致。由此,选择具有可持续科技研发创新能力、合理激励机制和良好基本面的高新技术企业。根据沈万红源的研究,指数成分股公司的研发强度大多处于行业前列,这为其未来在空.的增长提供了保障与此同时,大多数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增长能力也在行业前30%左右,并且强势的特点十分明显。

政策暖风强化科技创新地位富国科技50ETF迎投资窗口

这一属性非常符合当前科技股的投资逻辑。业内人士认为,5g技术变革带来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将向纵深发展,各细分将继续按照推进5g建设产业链的顺序进行。兴业证券认为,站在新一轮科技创新周期的起点,大创新的具体方向已经开始显现。例如,在基础设施方面,即将到来的5g消费周期将推动电子和通信行业的繁荣;云计算和本地化等关键应用有望满足更大的需求;高端制造首先驱动支持设备和硬件应用。招商证券通过对前三次科技革命的综合分析指出,每一轮科技革命都带来了从硬件到软件的爆炸式增长,细分市场的领头羊将会有无数的五倍股和十倍股。

政策暖风强化科技创新地位富国科技50ETF迎投资窗口

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从产业链的角度把握发展趋势,选择个股无疑是太难了。富国CSI技术50etf可以覆盖每个细分市场的所有高质量目标。历史数据显示,沪深50战略指数具有出色的长期盈利能力。根据wind的统计,从2013年初到今年12月23日,CSI技术50战略指数的累计回报率为307.45%,不仅远远高于同期创业板指数的回报率(143.27%),而且大大优于领先技术指数(234.56%)和技术100指数(97.94%)。

政策暖风强化科技创新地位富国科技50ETF迎投资窗口

作为一只在市场上交易的etf,投资者可以在a股开盘时实时交易郭芙CSI Technology 50etf,准确把握春季躁动等中短期市场,也可以利用etf基金进行长期投资,更好地拟合指数走势。较低的交易成本也为投资者节省了投资成本。有经验的投资者也可以进行套利交易,以获得多种收入来源。

政策暖风强化科技创新地位富国科技50ETF迎投资窗口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科技领域里暖风频频。最近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把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作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积极作用。业内人士预计,国有企业对科技研发的投资将进一步增加。在资本市场改革方面,在科技板块注册制度的基础上,会议进一步呼吁稳步推进创业板和创业板的改革,资本市场将为科技企业提供巨大的推动力。政策支持将为空科技产业的发展和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

标题:政策暖风强化科技创新地位富国科技50ETF迎投资窗口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022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