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东珠生态预中标1.39亿元金鸡山公园EPC项目

东珠生态预中标1.39亿元金鸡山公园EPC项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7 21:10:27阅读:

本篇文章690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曹维新见习记者李亚男

12月30日晚,东珠生态宣布最近参与了广西金鸡山自治区森林公园一期工程总承包项目(以下简称“金鸡山项目”)的投标。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12月27日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告,公司提前中标。

公告显示,该项目预计价格约为1.39亿元,项目建设期预计为2020年1月至2021年1月。金鸡山公园占地610.53公顷,分为管理服务区、核心景观区、一般游憩区和生态保护区四个功能区。本次建设内容分为:景区及重点工程、植物景观工程、旅游服务设施工程、基础工程、森林保护工程和旅游景区信息化建设工程。

东珠生态预中标1.39亿元金鸡山公园EPC项目

东珠生态表示,上述项目的中标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正式合同签署并顺利实施后,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业务承接能力,为公司后续项目的发展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记者了解到,东珠生态已于2017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自上市以来,订单规模逐渐扩大,2019年增长迅速。目前,手头有大量订单。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累计新增中标项目18个,总金额88.58亿元,新增项目合同14个,总金额65.27亿元。

东珠生态预中标1.39亿元金鸡山公园EPC项目

国联证券(Guolian Securities)分析师冯瑞琪在研究报告中表示,在ppp政策变化和宏观融资环境趋紧的影响下,园林行业正面临洗牌。公司是湿地保护协会的副会长单位,重视R&D和设计,债务水平低,零利息债务,财务稳健,并储备了接近行业基准水平的注册建造师人才。自2019年以来,订单迅速增加。截至2019年9月底,公司新签合同65.27亿元,是2018年全年的两倍多,未来业绩可以发布。

东珠生态预中标1.39亿元金鸡山公园EPC项目

(编辑白宝玉)

标题:东珠生态预中标1.39亿元金鸡山公园EPC项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028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