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五粮液入股凯翼汽车

五粮液入股凯翼汽车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8 03:10:28阅读:

本篇文章183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日晚,奇瑞汽车宣布伊凯汽车51%股权转让价格为24.94亿元,转让完成后,奇瑞汽车持有伊凯汽车49%的股权,国有企业宜宾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持有50.5%的股权,四川宜宾普视集团有限公司持有0.5%的股权。 根据工商资料,四川宜宾普视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5亿元,从事经营管理服务、商品批发和零售等业务。唯一股东是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搜狐)

标题:五粮液入股凯翼汽车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037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