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与ofo关系现裂痕 滴滴或转向收购小蓝单车

与ofo关系现裂痕 滴滴或转向收购小蓝单车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8 03:24:27阅读:

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日,据媒体报道,滴滴最近完成了对小榄自行车的收购,并已签署收购协议;与此同时,滴滴还试图成为自己的共享自行车品牌。作为对这一消息的回应,蓝鲸tmt联系了滴滴公关进行核实,对方表示“不便置评”。

据报道,“点滴和小兰最近一直保持联系。据我所知,双方可能会在11月前开始讨论收购事宜,但直到最近才得到证实。”

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蓝鲸tmt,滴滴收购小蓝自行车的计划是真的,但不清楚哪个团队将运营小蓝自行车。

据报道,滴滴此前曾于2016年9月和10月以及2017年3月和7月投资并分享了自行车领域的巨头之一欧福。然而,据《财经》等许多媒体报道,滴滴和ofo之间的关系已经破裂;今年11月,几位驻扎在奥福的滴滴高管回到了滴滴。根据行业分析,这可能是滴滴考虑收购小榄自行车的原因之一。

与ofo关系现裂痕 滴滴或转向收购小蓝单车

作为收购的对象,听说小蓝自行车最近将被收购并不罕见。去年11月16日,小榄自行车和野兽自行车的创始人李刚发出公开信,承认小榄自行车存在“融资失败”、“并购失败”、“财务状况恶化”等经营状况,并表示小榄自行车将全部移交给第三方作为客游代理经营。

标题:与ofo关系现裂痕 滴滴或转向收购小蓝单车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038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