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工业互联网平台树根互联获数亿元首轮融资

工业互联网平台树根互联获数亿元首轮融资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8 19:04:28阅读:

本篇文章31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亿欧元新闻报道,1月9日,舒根互联网宣布,2017年,公司完成了数亿元的首轮融资,投资者包括SDIC创新、经纬创业投资、中国移动基金、海杰资本。此次融资也是出于对根互联自身发展的慎重考虑,引入战略投资者,加快资本市场的生态布局,更好地建设产业互联网平台。舒根互联网成立于2016年,是三一重工旗下的一个工业互联网平台,其首席执行官贺东东也是三一集团的高级副总裁。然而,三一重工只是以舒根互联网投资者的身份参与,而贺东东此前也表示,舒根互联网将继续筹集资金,并保持开放的股权结构。此外,舒根互联网还表示,公司计划在2018年年中完成下一轮融资,以进一步扩大R&D的投资,建立一个工业互联网生态系统,并支持迅速扩大的业务需求。

标题:工业互联网平台树根互联获数亿元首轮融资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078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