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任天堂起诉《白猫计划》开发商侵权 索赔44亿日元

任天堂起诉《白猫计划》开发商侵权 索赔44亿日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8 21:40:27阅读:

本篇文章200字,读完约1分钟

白猫项目的开发商和运营商Colopl今天证实,它将和任天堂一起上法庭。任天堂于去年12月22日提起诉讼,指控coropla侵犯其专利权,索赔44亿日元,并于昨天确认并公布了投诉内容。据coropla称,自2016年9月以来,任天堂一直指控白猫项目侵犯其专利权。科罗普拉说,经过一年的认真研究,它没有发现任何侵犯任天堂专利权的行为。他们坚持认为游戏没有被侵犯,并将向任天堂法庭起诉。(旅行者之星空)

标题:任天堂起诉《白猫计划》开发商侵权 索赔44亿日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086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