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上交所分类监管区块链概念炒作 易见股份将再次被停牌冷却

上交所分类监管区块链概念炒作 易见股份将再次被停牌冷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9 18:26:33阅读:

本篇文章215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区块链”的概念在市场上升温,相关公司的股价也在不断上涨,涉及上交所易见股等10家公司,部分股票已经经历了投机风险。对此,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监管部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分析判断。根据上交所的总体判断,“区块链”技术仍处于发展阶段,难以形成稳定的业务,有明显的概念炒作迹象。对此,上海证券交易所采取了暂停询价、暂停降温和澄清等分类监管措施。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部门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股价走势,做好持续监管工作。(中国证券网)

标题:上交所分类监管区块链概念炒作 易见股份将再次被停牌冷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131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