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网络分析服务商Nyansa获1500万美元B轮融资

网络分析服务商Nyansa获1500万美元B轮融资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9 19:06:28阅读:

本篇文章161字,读完约1分钟

Kr。36获悉,网络分析服务提供商nyansa今天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系列B融资。这一轮融资由英特尔资本牵头,随后是第八编队。nyansa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位于硅谷的网络分析服务公司,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网络分析服务。nyansa的主要产品Voyance基于saas分析企业和个人网络,从而提供完整的用户体验报告。

标题:网络分析服务商Nyansa获1500万美元B轮融资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133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