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国买家竞购强生糖尿病护理业务 交易或达40亿美元

中国买家竞购强生糖尿病护理业务 交易或达40亿美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20 00:02:28阅读:

本篇文章2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路透社报道,五位知情人士表示,中国买家正以高达40亿美元的交易价格竞购全球最大的医疗保健公司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的糖尿病护理业务。两个消息来源称,一个潜在竞购者财团包括深圳上市公司三诺生物(Sannuo Bio)和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China Investment Corporation)的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投资(China Construction Bank Investment)。联合体已经聘请了一名顾问参与投标。(新浪财经)

标题:中国买家竞购强生糖尿病护理业务 交易或达40亿美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141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