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WTCF:全球旅游总收入增长率有望达6.7%,高于全球GDP增长率

WTCF:全球旅游总收入增长率有望达6.7%,高于全球GDP增长率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20 00:40:28阅读:

本篇文章141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在北京发布了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18)。报告称,2018年全球旅游业的增长率将继续高于全球经济的增长率,预计全球旅游业收入的增长率将达到6.7%,高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分别预测的全球国内生产总值的3.6%和2.9%。(北京新闻)

标题:WTCF:全球旅游总收入增长率有望达6.7%,高于全球GDP增长率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143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