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自动驾驶初创企业图森未来寻求再次融资

自动驾驶初创企业图森未来寻求再次融资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20 19:30:28阅读:

本篇文章1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彭博社报道,开发自动驾驶卡车的图森未来公司(Tucson Future)表示,在去年筹集了4.55亿美元的资金后,该公司现在将寻求筹集更多资金来拓展业务。“对我们来说,找到投资者并不困难,下一轮融资将很快开始,”途胜未来(Tucson Futur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侯晓迪表示。"自动驾驶市场现在非常热." 图森将于去年11月通过C系列融资筹集5500万美元。

标题:自动驾驶初创企业图森未来寻求再次融资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190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