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20 19:58:29阅读:

本篇文章917字,读完约2分钟

1月23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对分行下一阶段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工作进行了重新部署。 前期,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根据中信集团和总行的部署及分行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在《规划》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是全行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的首要任务和重大政治任务。该咨询报告是该计划的具体实施,受到全行的高度重视。支部200多名党员参加了汇报,支部纪委书记主持了会议。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邀请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全国妇联常委、百步亭集团董事长王波同志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而奋斗”的主题演讲。王波同志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并结合自己的企业管理实践,从加强党的建设、融入思想文化工作、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表示,王波同志以党建为抓手,实施“红引擎”工程,引领企业发展的做法十分有效,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创造价值、协调发展”的指导思想提供了有益借鉴。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受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的委托,分行纪检委书记对分行下一阶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首先,我们应该把咨询报告和阅读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结合起来。关于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咨询报告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立场和新的视角,激发了我们对报告的新理解。学习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要增强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中去。第二,按照支部党委《纲要》的要求,坚持学习贯彻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尾,不留死角,不留外人。我们不仅要完成规定的动作,还要根据当地情况和实践增加可选动作,开展内容丰富的各种学习活动。第三,要把学习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让学习更好地指导实践,促进和服务管理。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转化为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动力,把理论研究成果转化为现实发展的生产力,把思想凝聚为推动企业发展,把行动凝聚为推动地方经济建设,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标题: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191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