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刘炽平:腾讯投了600多家企业,这些企业新增加的价值已超过腾讯本身的市值

刘炽平:腾讯投了600多家企业,这些企业新增加的价值已超过腾讯本身的市值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21 03:10:27阅读:

本篇文章2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雷迪说。整个2017年,腾讯在投资领域取得了全面的成功,文悦集团、搜狗、中安在线等一批投资企业相继上市。2018年,腾讯音乐、猫眼等企业也准备上市。据小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唐永波介绍,腾讯总裁刘炽平在今天的腾讯投资年会上发言称,腾讯在过去几年已经投资了600多家企业,这些企业的新增价值已经超过了腾讯本身的市场价值。刘炽平透露,未来的趋势是线上和线下的结合。腾讯最近投资了很多线下企业,线下有很多宝藏。“微信小程序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它可以通过微信把现场的力量发挥出来。”

标题:刘炽平:腾讯投了600多家企业,这些企业新增加的价值已超过腾讯本身的市值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204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