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干燥的伊瓜苏瀑布面临缺水危机

干燥的伊瓜苏瀑布面临缺水危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5 18:37:01阅读:

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史泼尼克新闻报道,阿根廷外交部消息人士称,阿根廷外交部长费利佩·索拉和巴西外交部长埃内斯托·阿劳霍讨论了几近干涸的伊瓜苏瀑布的情况。

伊瓜苏公园(阿根廷)的负责人塞尔吉奥·阿科斯塔透露,位于阿根廷边境的著名伊瓜苏瀑布在4月初几乎没有水。在此期间,瀑布的流量一般为每秒1500立方米,但现在只有280立方米,完全改变了景观。这种现象自2006年以来从未出现过。

其中一个原因是,巴西一侧伊瓜苏河上的几座大坝关闭了发电和灌溉的闸门,从而改变了该河的水文状况。阿科斯塔告诉卫星新闻机构,瀑布的缺水将持续到五月。

阿根廷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双方同意在巴西水电站建立一个河水储备,在伊瓜苏市缺水时使用,以减轻伊瓜苏瀑布水位下降的影响。”

伊瓜苏瀑布是由275个瀑布组成的一组,由于缺水,瀑布的外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在,它们不是咆哮的急流,而是沿着悬崖流淌的细流,有些瀑布甚至已经完全干涸。

标题:干燥的伊瓜苏瀑布面临缺水危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2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