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Uber遭广告公司反诉 要求支付1970万美元欠款

Uber遭广告公司反诉 要求支付1970万美元欠款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29 21:56:47阅读:

本篇文章27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新浪科技消息,英国广告公司fetch media最近反诉优步,要求优步支付1970万美元欠款。两家公司之间的纠纷始于去年9月。当时,优步在旧金山联邦法院起诉fetch media,指控后者进行广告欺诈,并收取了优步的广告费。此外,fetch media还把与优步无关的应用下载算作优步的头。出于这个原因,优步要求fetch media赔偿4000万美元的损失。然而,10月22日,在诉讼被指派给美国地方法院法官伊冯·冈萨雷斯·罗杰斯两周之后,优步自愿撤回了诉讼。与此同时,优步表示,它将在旧金山州法院对fetch media提起诉讼。

标题:Uber遭广告公司反诉 要求支付1970万美元欠款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263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