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马化腾概念股再添一员 希玛眼科IPO已获185倍超额认购

马化腾概念股再添一员 希玛眼科IPO已获185倍超额认购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0-01 13:00:38阅读:

本篇文章207字,读完约1分钟

就像腾讯集团文悦集团和宜欣集团的首次公开募股一样,即将在香港上市的西马眼科股份的认购也是一股热潮。由腾讯、新鸿基、兰桂坊等知名投资者参与的西马眼科将于1月15日在香港上市。据《文汇报》报道,该公司已收到160.4亿港元的认购,超额认购超过185倍。根据发行价格中位数2.63港元计算,扣除全球发售5,000万港元的上市费用(包括包销佣金)后,估计可筹集净额4.68亿元人民币(未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华尔街)

标题:马化腾概念股再添一员 希玛眼科IPO已获185倍超额认购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269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