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顶固集创受益于行业快速发展 创新销售模式赢得市场竞争

顶固集创受益于行业快速发展 创新销售模式赢得市场竞争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0-12 09:34:26阅读:

本篇文章887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广东鼎谷基创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谷基创”)在中国证监会网站上披露了招股说明书。公司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2850万股股票,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1398.3万股。据悉,鼎固基创专业从事R&D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细五金、智能五金、定制生态门等智能家居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是中国定制衣柜及精细五金领域的知名品牌之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中山市年产30万套定制家具、智能制造生产线、集成信息系统升级和技术改造、品牌和销售渠道建设等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

顶固集创受益于行业快速发展 创新销售模式赢得市场竞争

2016年,中国家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560亿元,利润总额537.5亿元。预计2017年定制衣柜和橱柜的市场容量将超过2100亿元,其他类型定制家具的市场容量将超过200亿元。定制家具的市场份额仍以每年15%-20%的速度增长,远高于家具行业8%-9%的年增长率。得益于行业的快速发展,鼎谷基创的业绩大幅提升。根据2017年年报,鼎谷基创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8.07亿元,同比增长11.41%;上市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7431.11万元,同比增长83.86%。业内人士预测,随着未来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二手房装修需求的增加以及二胎政策的开放,定制化家居市场的需求将继续增加,公司未来的业绩将继续高速增长。

顶固集创受益于行业快速发展 创新销售模式赢得市场竞争

此外,根据招股说明书,公司采用分销商销售的销售模式,辅之以大众用户和直接业务。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与恒大地产、招商局地产、时代地产、雅居乐、绿城等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公司增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与恒大地产建立了消费券的创新合作模式。根据该模型,消费者在收到恒大集团赠送的优惠券时,可以选择在上述合作企业消费。在收到消费者的订单后,所有品牌经销商向品牌制造商下订单,并通过优惠券的方式抵消订单付款。厂家收到凭证后,将验证其真实性,最终与恒大地产结算。从业务流程可以看出,在恒大消费券的合作模式下,品牌厂商的经销商承担相关的销售义务并获取利润。恒大在销售过程中扮演付款人而非消费者的角色。因此,业务差异不同于传统的分销模式,但在本质上,流程符合经销商的特点。

标题:顶固集创受益于行业快速发展 创新销售模式赢得市场竞争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320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