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百事正在研发不脏手又“低噪”的薯片 方便姑娘们在公共场合食用

百事正在研发不脏手又“低噪”的薯片 方便姑娘们在公共场合食用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0-12 19:59:39阅读:

本篇文章258字,读完约1分钟

消费者的口味难以捉摸。百事公司首席执行官因陀罗·努伊(Indra Nooyi)透露,该公司最近正在开发一种特殊的薯片,只考虑女性消费者的需求。最近,在接受魔鬼经济播客(Devil Economics Podcast)采访时,努伊表示,新的薯片及其包装将被重新设计,试图减少吃薯片时的吱嘎声,同时减少吃薯片后留在手指上的味道。这两点正是女性消费者最不喜欢的。努伊说,许多男孩在吃薯片时会高兴地舔手指,当薯片快要见底时,他们会直接提起袋子,把面包屑倒进嘴里;女孩也喜欢吃薯片,但她们不吃,至少在公共场合不吃。(接口)

标题:百事正在研发不脏手又“低噪”的薯片 方便姑娘们在公共场合食用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322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