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亚马逊的快递航空战:与快递巨头UPS和FedEx争抢市场

亚马逊的快递航空战:与快递巨头UPS和FedEx争抢市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0-21 13:16:36阅读:

本篇文章1261字,读完约3分钟

证券时报网络(STCN)2月11日,

证券时报记者吴家明

春节期间,市场相当繁忙,但其中有多少是快递

随着电子商务业务量的爆发,越来越多的快递需求使得空中货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快递公司纷纷成立了杭空公司。在美国,亚马逊也在加快快递业的布局,与老牌快递巨头ups和联邦快递争夺市场。

据海外媒体报道,未来几周,亚马逊将在洛杉矶进行试点,并在亚马逊网站上与第三方商家开展快递业务,计划今年内将业务扩展至整个美国。据报道,亚马逊计划通过降低价格与ups和fedex展开竞争,但具体的收费结构仍不清楚。在此之前,这项名为swa的快递服务在伦敦进行了试点。具体的服务形式是,亚马逊从需要发送包裹的企业(商家)那里接收包裹,然后将它们交付给客户。

亚马逊的快递航空战:与快递巨头UPS和FedEx争抢市场

美国电子商务专家帕特·皮特里洛(Pat petriello)指出,尽管ups和联邦快递一直是亚马逊的重要合作伙伴,但该行业仍希望看到亚马逊与它们展开竞争:建立自己的物流团队来完成最后一英里。据供应链咨询公司mwpvl international称,亚马逊在过去三年里已经基本建立了自己的运输系统。根据美国派杰投资银行的数据,截至2016年底,亚马逊在21个州拥有约70个快递点。花旗集团表示,亚马逊使用ups和联邦快递送货,每名快递员的平均成本为7.81美元。如果你不使用这两种快递服务,你可以通过建立自己的物流系统,平均每份快递节省3美元或更多,每年总成本降低约11亿美元。

亚马逊的快递航空战:与快递巨头UPS和FedEx争抢市场

在进入快递行业时,亚马逊一直在尝试各种新方法:在全美数百万套公寓的邮件室里安装定制的亚马逊储物柜,以及创建一个允许快递员进入顾客家中送货的系统。

在过去的两年里,亚马逊一直致力于创建自己的包裹运输网络,参与航运,并建立了一个航运空货运中心,租赁多达40架飞机。去年2月,亚马逊宣布将投资近15亿美元在肯塔基州建造一个货运中转中心,以满足其不断扩大的车队的需求。它还试图使用无人机来运送货物,这意味着亚马逊正在构建一个完整的运输系统,包括公路货运、航空/空运/海运、海运和最后一英里,从而减少对传统货运公司的依赖。

亚马逊的快递航空战:与快递巨头UPS和FedEx争抢市场

根据路透社的数据,亚马逊已经在美国至少10个机场部署了飞机,主要运输轻型货物。

在传统的航运空货运场景中,货运空公司是一个相对独立的承运人,对运输的及时性有很高的容忍度。当快递公司甚至电子商务巨头成立自己的航空公司空公司时,供应链中的时效性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事实上,国内市场正在出现大量高端老化零件。以新鲜食品为例,从山东的樱桃到阳澄湖的大闸蟹,对冷链物流的需求正在激增,跨境电子商务急需释放,这要依靠navigation/きだよ 0。因此,近年来,快递公司和电子商务巨头已经意识到航运这块大蛋糕。就在去年,京东集团宣布与东航空集团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亚马逊的快递航空战:与快递巨头UPS和FedEx争抢市场

当然,亚马逊能否在空航空快递行业突破重围还不得而知。毕竟,在过去的几十年里,ups和fedex已经建立了覆盖美国各地的昂贵而庞大的运输网络。然而,可以预测,越来越多的包裹将乘坐专机,空的夜晚将会越来越繁忙。

(证券时报新闻中心)

标题:亚马逊的快递航空战:与快递巨头UPS和FedEx争抢市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368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