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关注家庭需求 君康人寿推出“多倍保”等多款保障产品

关注家庭需求 君康人寿推出“多倍保”等多款保障产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0-21 16:12:48阅读:

本篇文章932字,读完约2分钟

自从“二胎”政策全面实施以来,中国逐渐进入了“二胎时代”,抚养两个孩子所带来的日常开支也随之增加。此外,由于许多经济不确定性的影响,家庭面临的社会风险日益增加。保险因其在帮助家庭抵御风险和实现安全方面的优势,逐渐成为当前计划生育的重要一步。

关注家庭需求 君康人寿推出“多倍保”等多款保障产品

越来越多的保险公司开始推出家庭保险产品,以人寿保险为主营业务的康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军人寿”)也在其中。回顾2017年以来康军人寿推出的众多产品,可以发现康军人寿逐渐将重点放在保护家庭风险上,并根据家庭的实际保护需求进行产品改进。

关注家庭需求 君康人寿推出“多倍保”等多款保障产品

保障生命健康,抵御家庭风险

众所周知,作为家庭理财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家庭保险的首要功能是抵御家庭风险,并在此基础上衍生出储蓄等附加功能。因此,在选择家庭保险产品时,人们往往把产品能否保障家庭成员的生命健康作为第一考虑。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疾病和事故仍然是家庭面临的最大风险,尤其是严重疾病引发的风险,可以说是对家庭的巨大打击。一旦家庭成员患有严重疾病,巨额医疗费用无疑将是家庭面临的最大困难。因此,具有大病保障功能的健康保险应该是家庭配置保险的首选。

关注家庭需求 君康人寿推出“多倍保”等多款保障产品

康军人寿推出热销产品“大病保险多重保障”(以下简称“多重保障”),旨在保障家庭成员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据报道,该产品覆盖了99%以上的高发病率重大疾病和近100种常见的轻微疾病,可以保障生命。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还提供了保险豁免条款,以减轻被保险家庭的经济压力,同时考虑到被保险人在疾病确诊后必须支付的治疗费用以及以后康复的费用。“多重保险”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高性价比危重病保险产品之一,具有很高的认可度。

关注家庭需求 君康人寿推出“多倍保”等多款保障产品

继承财富,实现家庭稳定发展

除了保护生命和健康,保护和继承财富对家庭的重要性也越来越明显。康军人寿“金圣金士终身寿险”在个人保险保障功能的基础上,具有财富继承和合理节税的特点,可以帮助家庭更合理地配置资产,规划未来。“金生进士终身保险”可以帮助家庭为教育、婚姻、医疗、养老和资产继承做好准备,提供灵活、周到、稳定的保障计划,从而实现家庭的长期稳定发展。

关注家庭需求 君康人寿推出“多倍保”等多款保障产品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基于家庭的保险产品将成为未来市场需求较大的产品,基于家庭最基本保护需求的产品设计将成为未来保险公司产品规划的主流方向。

标题:关注家庭需求 君康人寿推出“多倍保”等多款保障产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382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