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随手微利携手腾讯QQ除夕夜派发红包 最高达100元

随手微利携手腾讯QQ除夕夜派发红包 最高达100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0-22 16:46:17阅读:

本篇文章1038字,读完约3分钟

近日,国内知名簿记和金融平台与腾讯qq达成合作,正式宣布将在除夕夜(2月15日)向全球网民发放红包,以庆祝新年。其中,作为其服务矩阵中的核心品牌,瑞寿微利将参与其中,并向网友赠送高达100元的红包礼物。

三次合作,准备送上祝福

作为qq春节红包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在除夕夜与qq携手向全国网民送红包祝福了。

春节期间的祝福自古就有,除夕是春节期间最重要的时刻。对于广大用户来说,这不仅是一种赚钱的感恩行为,也是一种幸福、吉祥、吉祥、燃烧的新年祝福。

一百元红包庆祝新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空活动规模扩大之前,大量红包将被分割,产品覆盖面将更广。其中,微利将成为除夕qq红包活动的重要参与角色,新老用户都有机会参与。红包将从1月14日开始分发。如果在活动期间,您的手机qq界面右上角有一个挂饰入口,您可以插入提取红包。此外,从元旦到元旦的第三天,每天从除夕19: 00到23: 30,从上午9: 00到下午23: 50,用户可以随时在手机上放下qq对话列表,或者通过qq体育门户进入“qq Lucky Red Packet”页面参与。用户第一次参观春节会场可以得到1元红包。他们还可以通过激活配额、借钱和提交申请获得更多现金红包,最高可达100元。

随手微利携手腾讯QQ除夕夜派发红包 最高达100元

易盈利是一个智能推荐引擎,用于手工推出的低息信用贷款。它使用大数据技术为高质量客户精确匹配主要特许金融机构的纯信贷产品。没有担保,也没有抵押。您只需提供您的个人身份证即可申请,信用额度将在5分钟左右发放。因此,推出微利受到用户的青睐。

随手微利携手腾讯QQ除夕夜派发红包 最高达100元

20万现金,随意使用

“100元是一条长长的彩色线,是从枕头上收集的。”在古代,经济生活水平很低,金钱很珍贵。现代物质生活有所改善,但随之而来的是消费升级。年底是消费旺季,资金短缺是不可避免的。为此,将在qq红包活动中发放一大批无息优惠券,并提供20万低息现金供用户随意使用。

随手微利携手腾讯QQ除夕夜派发红包 最高达100元

长期以来,微利凭借其高价格、低利率的优势,在同类产品中凸显出来。利息按日计算,最低日利率为0.02%,可按需借入,按需偿还。提前还款没有手续费。

该通知相关负责人强调,此次与腾讯qq的合作红包,除了推出包括微利等产品在内的贷款渠道外,还涵盖了包括理财、信用卡申请、信用卡还款等在内的各种业务活动。有除夕夜现金红包、免息活动,还有点亮家乡、抢到清单、签到过年、收集文字等活动。送来的奖品有iphone x、笔记本、金手镯和施华洛世奇。带着丰厚的奖品和真诚,我将和你一起庆祝2018年的狗年。

标题:随手微利携手腾讯QQ除夕夜派发红包 最高达100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400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