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易观2017年度APP排行榜 一亩田继续领跑农业电商

易观2017年度APP排行榜 一亩田继续领跑农业电商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0-23 16:43:33阅读:

本篇文章295字,读完约1分钟

北京,2月28日(新华社)——最近,易观国际旗下的互联网数据机构易观国际千帆发布了2017年电子商务应用100强名单。该列表显示,一英亩土地在农业电子商务应用中排名第一。

关彝·千帆多年来一直深入数据领域,依靠大量数字用户资产和算法模型。近年来,它定期发布应用行业名单。

记者在关彝·千帆发布的多期应用列表中发现,一亩田地的应用长期以来一直处于农业电子商务的第一阵营,这次在年度列表中排名第一,表明其行业地位日益稳定。

记者了解到,截至2017年12月底,一亩平台的用户总数已超过802万,平台销售了2300多个县的12000多种农产品,成为目前手机应用用户数量最多的农业电子商务平台。

标题:易观2017年度APP排行榜 一亩田继续领跑农业电商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469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