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北京8分钟 花多少亿也买不来京东物流这2秒!

北京8分钟 花多少亿也买不来京东物流这2秒!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0-23 19:19:35阅读:

本篇文章1089字,读完约3分钟

今年春节躲过了短道速滑的“不解”,见证了运动员的沉着,庆祝了他们来之不易的胜利,最后期待平昌冬奥会的闭幕!幕布。打字!

和往常一样,在每届奥运会的闭幕式上,下一届主办国将向全世界展示精彩的主题表演,向全世界的观众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这一次,中国作为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主办国,当然不能落后!

在刚刚过去的闭幕式上,张艺谋一马当先,不负众望。他以“北京8分钟”的表演接管平昌,再一次让世界“亮剑”——不管你做了多少飞蛾,我们用真正的“未来技术”在几分钟内展示了我们真正的实力!

老子木说:“我们必须发出两个关键信息。首先是向全世界发出邀请,邀请大家参加和关注北京冬奥会。二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在新时代的形象。”

在24名轮滑运动员和24名智能机器人描绘的8分钟里,目光敏锐的边肖一眼就看到了熟悉的京东红,甚至还有可爱的机器人!不要只看2秒钟,你就可以被老恶棍选中,成为电子商务领域“中国未来军团”的代表,这与金钱无关,这代表着“中国人的骄傲”!

北京8分钟 花多少亿也买不来京东物流这2秒!

原来,这位电影老手想向世界展示中国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产业,于是选择了京东物流的“亚洲第一”(听到这个名字真是太神奇了!(

顾名思义,“亚伊”拥有“历史上最强大的智能物流基础设施”和“scale/きだよ 0之前的机器人军团”。

有多酷?

“亚洲一号”全过程无人化仓库实现了从仓储、仓储、包装、分拣的全过程和系统的智能化和无人化,是整个物流领域的里程碑,在智能物流领域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夜幕下的“亚洲第一”

没有图片,就没有真理,在图片之上。

▲立式储物

▲分拣机器人

▲目视检查

▲运输机器人

▲自动包装

想想你在仓库里包着一堆“黑色技术”,是不是有点刺激?

除了这些“黑色技术”,边肖还有一些其他细节的“雅艺”。我该怎么说呢?看完这些照片后,我精神焕发,并治愈了多年的强迫症。

我们自己看吧。

▲分拣机器人

▲图书馆班车

▲立体仓库

▲目视检查

▲周转箱

▲自动包装

看到他的仓库比卧室干净,边肖觉得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事实上,在中国,仍然有很多像京东物流这样的企业在默默地做事。我们的大步可能只是中国发展的一小步,就像这短短的2秒钟,只是北京8分钟里的一个华丽瞬间。

然而,正是这些微小而坚实的步伐共同组成了一个伟大的中国梦。就像奥运会本身一样,它凝聚了太多人的汗水和泪水,承载了太多人的希望和梦想。即使它被成千上万的人阻挡,即使它一次又一次地犯错误和失望,它也从不低头,从不停止前进!

北京8分钟 花多少亿也买不来京东物流这2秒!

在2022年,让我们通过一个全新的“新时代”的北京冬奥会,告诉世界东道主的热情是什么!

到时候,去京东买用品,机器人会让你开心的!

标题:北京8分钟 花多少亿也买不来京东物流这2秒!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488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