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香港共享单车平台Gobee bike宣布退出法国市场

香港共享单车平台Gobee bike宣布退出法国市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0-23 20:50:45阅读:

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翟继儒)据techcrunch报道,香港一家非桩共用自行车公司gobee bike宣布将退出法国市场,因为其车辆被盗且严重受损。戈比自行车承诺向法国所有用户退还账户余额和15欧元押金。

戈比自行车首先终止了在布鲁塞尔和法国北部里尔以及法国东北部兰斯的运营,随后是巴黎和里昂。据了解,戈比自行车也已退出意大利市场。

根据高比自行车的公告,高比自行车在欧洲市场拥有15万用户。随着时间的推移,3200多辆自行车发生了故障,1000多辆自行车被偷或被私锁,情况越来越糟。

在海外,戈比自行车最强的竞争对手是奥福和莫比克,两家公司都已在巴黎上市。Techcrunch评论道,戈比退出的真正原因是,与巨人相比,它明显资金短缺。由于市场上的车辆无法满足需求,故障车辆需要维修人员有计划地维修和操作。

香港共享单车平台Gobee bike宣布退出法国市场

在巴黎,ofo和mobike在车辆操作上都采用自由模式。此外,来自中国台湾的共享自行车公司obike也提供50次免费骑行。(结束)

标题:香港共享单车平台Gobee bike宣布退出法国市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498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