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途家公布新业务升级为新途家集团 公布四大新战略

途家公布新业务升级为新途家集团 公布四大新战略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0-23 21:40:04阅读:

本篇文章99字,读完约1分钟

土家族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土家族矩阵:携程B&B、去哪儿B&B、土家族、蚂蚁短租和大鱼自助游,形成新的土家族群体。与此同时,土家还在四个方面发布了全新的战略:信用建设、寄宿家庭分级、授权商户和建筑安全。(新浪科技)

标题:途家公布新业务升级为新途家集团 公布四大新战略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504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