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沣邦租赁: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沣邦租赁: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0-24 03:49:19阅读:

本篇文章916字,读完约2分钟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我国融资租赁业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融资租赁的本质是一种分期付款的金融服务,与传统的金融产品相比,其支付方式更加灵活。汽车金融租赁作为一种新的金融工具,有效地刺激了汽车的生产、销售和消费。

沣邦租赁: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汽车金融租赁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中国的汽车金融租赁业务始于20世纪80年代中期,由于这种模式的优势在中国起步阶段没有得到充分利用,所以发展非常缓慢。然而,近年来,随着汽车产业逐渐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汽车融资租赁开始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沣邦租赁: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然而,中国融资租赁的市场渗透率仍远低于美国、德国和日本等发达国家。然而,作为汽车市场上一种新的融资方式,随着人们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的逐渐改变,这种模式在未来必将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从长远来看,随着新中产阶级的崛起和消费升级趋势的加强,汽车金融市场已经大幅扩张,尤其是80、90年代消费观念更具前瞻性的消费者成为汽车的主要消费者,汽车金融租赁的整体接受度和认可度将继续上升。

汽车金融租赁将带来汽车金融业的增长点

汽车融资租赁是一种租购形式,可以实现汽车使用权和所有权的分离。客户可以先用汽车再买车,以长期租赁的形式从经销商或租赁公司获得汽车使用权,然后逐月支付租金。租赁期满后,用户可以根据汽车的剩余价值选择购买汽车或将汽车归还给汽车租赁公司。一般来说,租车的价格远远低于每月买车的费用。

沣邦租赁: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说到汽车融资租赁,我们不得不提到行业内的新秀丰邦租赁。丰邦租赁是中信产业基金的控股公司。丰邦租赁凭借其强大的控股股东和经验丰富的核心团队,以领先的专业能力、创新的产品策略、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便捷的业务系统和高效的服务机制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购车梦想。

沣邦租赁: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丰邦租赁主要从事个人新车和二手车的融资租赁、经销商融资租赁、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商业保理等。致力于为主机制造商、经销商、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的汽车融资租赁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域和230多个城市实现会展业。

沣邦租赁: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丰邦租赁坚持“服务大众、造福民生、创造人车更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依托强大的控股股东和专业高效的人才团队,构建以客户为导向、创新驱动、价值共享的汽车金融租赁生态链,立志成为中国汽车金融租赁行业的领跑者。

标题:沣邦租赁: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527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