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闺蜜2》携手轻松e保打造女神节百万份意外险免费送

《闺蜜2》携手轻松e保打造女神节百万份意外险免费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0-24 13:53:59阅读:

本篇文章1162字,读完约3分钟

2018年3月5日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列出了创新方面的重点工作,包括增加对癌症等重大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的研究。据有关机构调查,乳腺癌在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中居首位,并且以每年2%左右的速度增长。中国每年约有135,000例宫颈癌新病例。此外,近年来,这些高发病率癌症的发病率一直在持续上升,并且有年轻化的趋势。3月5日至3月9日,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易易电子保险将以“生活更美好,无惊无险”为主题举办女神节,不仅准备了多种保费保险产品,还备有保险金额60万的交通事故保险、高端体检套餐等多种礼品。

《闺蜜2》携手轻松e保打造女神节百万份意外险免费送

作为中国大病众筹模式的先驱和领导者,它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大病家庭应急方法。在大病救助和轻松互助的基础上,2016年12月轻松推出了以选择满足个人和家庭需求的保险产品为重点的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轻松电子保险。

易网保险主要经营健康保险,以及意外保险和财产保险等辅助保险。在线产品由专业精算和承保专家以及保险公司独家开发和定制,产品在覆盖面和费率方面都是从最好的产品中挑选出来的。

在这次活动中,易网保险推出了四种保费保险,根据用户需求为不同人群设计。

为防癌保险举办一个温暖小组和陪同女友:保护妇女中乳腺癌、宫颈癌、子宫癌、卵巢癌、胃癌和肺癌的高发病率。保险也可以分组购买,三人一组,系统后台自动匹配。9.9元就可以享受10万元的保护!

女性专用癌症保险:保护乳腺癌、宫颈癌和子宫内膜癌。参保年龄较宽,最高可达55岁。同时,保险金额是可选的,最高保险金额可以是300,000。

小新保老年抗癌保险是一种报销式医疗保险,保障住院费用、住院前后的门诊和急诊医疗费用以及恶性肿瘤(包括原位癌)引起的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首次保险的年龄为45-80岁,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人也可以投保。

鸿福鹅有600万元的医疗保险,这也是一种报销产品。保险期间,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发生意外伤害或疾病(疾病种类不限)时,发生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的门诊和急诊医疗费用。扣除1万元免赔额后,报销比例为100%,保险金额为300元。恶性肿瘤保险金额增加一倍,达到600万元,无需扣除1万元免赔额。

《闺蜜2》携手轻松e保打造女神节百万份意外险免费送

除了保费保险产品,易易保险还拥有专业的保险运营团队。销售前,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翻译指导。售后,除了为每个人提供专业的更新和保存服务;它还可以在客户提出索赔时提供协助服务。行业首创易e卡担保模式,将担保转变为保护徽章的形式,并鼓励每个人收集徽章,轻松实现持卡人保护的全覆盖。同时,突出家庭成员的概念,您不仅可以为自己创建电子保险卡,还可以为家人创建电子保险卡,您可以选择与家人共享保单信息。与此同时,易网保险开创了分期支付保费的先河,按月支付保费,保证不变,减轻压力。易e承诺将模式创新进行到底,为更多用户带来全方位的保护。

标题:《闺蜜2》携手轻松e保打造女神节百万份意外险免费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542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