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5G前夕中兴手机加速公开市场拓展 发力中国市场

5G前夕中兴手机加速公开市场拓展 发力中国市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1-14 12:27:28阅读:

本篇文章800字,读完约2分钟

(2018年3月22日,上海)中兴通讯在上海召开了2018年中兴通讯终端中国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以加强在中国开放市场上手机业务的拓展。借助5g窗口和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契机,中兴通讯终端中国将打造全新高效的手机销售模式,更好地适应中国手机市场的运营特点,为渠道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创造双赢的可持续发展生态。

5G前夕中兴手机加速公开市场拓展 发力中国市场

中兴通讯终端首席执行官程立新表示:今年是中兴手机20周年。作为中国最早的独立手机品牌,中兴通讯一直非常重视本土市场,并将其视为中兴通讯业务发展的基础。市场往往依托中兴通讯的技术优势,将在产品、渠道、品牌和人才等方面全力支持中兴通讯终端中国,并对中兴通讯在中国市场的渠道拓展和品牌推广给予坚定支持和持续投资,力争在三年内成为国内手机行业的主流品牌。

5G前夕中兴手机加速公开市场拓展 发力中国市场

中兴通讯终端中国总经理白波表示:中兴通讯终端中国将坚持“注重创新+倾听、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双重战略,围绕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来定义和规划产品,充分发挥R&D和创新的优势,创造消费者无法拒绝的产品。

中兴通讯终端中国区总经理白波在渠道方面,中兴通讯终端中国区设计了一个全新高效的手机销售模式。通过建立合作伙伴的战略联盟,资源和能力得以互补,从而在消费者、渠道和制造商之间实现双赢。

在品牌方面,中兴通讯将继续投入资源,通过受众易于感知的渠道进行立体推广,以领先的技术、简单性和全球化传达中兴通讯终端产品的品牌特征。

在人才方面,一是采取更具竞争力的激励措施,激发现有员工的积极性,同时积极将优秀人才引入行业,特别是具有b2c市场运营经验的高端专业人士,形成一支充满激情和创意的运营团队。

随着物联网带来的流量呈几何级数增长,5g将成为所有终端制造商的一个全新的发展方向,市场正面临一个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就手机销量而言,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智能终端市场。中兴凭借技术领先和全球发展两大优势,聚焦中国市场,打造全新高效的手机销售模式,迎来新一轮发展和超越的机遇。

标题:5G前夕中兴手机加速公开市场拓展 发力中国市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674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