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一起智能获麦爱文化、乾元资本等数千万元融资,公司估值过亿

一起智能获麦爱文化、乾元资本等数千万元融资,公司估值过亿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1-17 07:05:25阅读:

本篇文章943字,读完约2分钟

据投资界3月27日报道,今天下午,“幻想、现实、现实”技术发布会暨智能麦爱文化进入娱乐科技领域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双方不仅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还首次披露了麦爱文化的智能融资进展和新的技术突破。

据悉,支一从麦爱文化投资的种子轮和甘源资本牵头的天使轮中获得了两轮融资,融资总额达数千万元。目前,该公司的估值超过1亿元。

“智能是一家技术和文化公司,由幻想和现实技术驱动,以内容为最终输出。”智能创始人张栋梁表示,在过去十年中,舞台视觉效果一直局限于2d技术的发展,人们对裸眼3d视觉效果的需求日益增加。普通的视觉效果、简单的4k清晰度和单一的舞蹈美感效果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舞台的期望。“虚幻现实”技术在舞台剧、科教宣传、城市建设和公共服务领域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在上一代的棱镜全息技术中,我们采用了一种新型的介质,并将这种新的全息技术以更大的尺度、更高的清晰度和更强的交互性应用到文化旅游、acg、线下娱乐和美容舞台效果中。营造强烈的沉浸感,让观众体验全新的视听盛宴。”

一起智能获麦爱文化、乾元资本等数千万元融资,公司估值过亿

作为一个明智的投资者和战略合作伙伴,麦爱文化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宋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麦爱文化在过去的两年中,以电子音乐为核心,深入布局了整个生态产业。正是因为这种定位,我们对行业的未来发展有了最深刻的认识。因此,今天在技术领域的成功布局得以实现。今天,我们很荣幸地发布这项技术,我们称之为“幻觉,真理和谎言。”有了这项技术的新展示模式,我相信我们在各个领域的跨境内容展示将在未来迎来颠覆性的变化。首先,我想用最新的影像手段向大家介绍迈爱文化现有的业务板块!

一起智能获麦爱文化、乾元资本等数千万元融资,公司估值过亿

与此同时,麦爱文化的投资者之一微缩资本也表示,将积极推动其参与企业在“虚拟现实”技术上共享智能资源,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

甘源资本的创始管理合伙人王晨宇也出席了会议,他也是智力投资者之一。他说:“线下娱乐项目的全息摄影将是时代的潮流。智能不仅在人工智能音乐合成算法、随机骨架算法、交互技术和实时全息投影技术方面达到了行业的顶级水平,而且在内容和行业资源方面也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此外,未来甘源在文化旅游领域的布局将出现协同效应+”

一起智能获麦爱文化、乾元资本等数千万元融资,公司估值过亿

这篇文章是投资界的原创。作者:外星人,原作:pe.pedaily/201803/429300.shtml

标题:一起智能获麦爱文化、乾元资本等数千万元融资,公司估值过亿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710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