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彭博专访诺亚财富总裁林国沣:贸易战来袭 投资者的机会在哪里

彭博专访诺亚财富总裁林国沣:贸易战来袭 投资者的机会在哪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1-18 16:05:17阅读:

本篇文章1545字,读完约4分钟

近日,诺亚集团总裁林国峰再次接受了彭博新闻(Bloomberg News)驻纽约和澳大利亚主持人的专访,讨论了全球专业投资者在特朗普贸易战下投资者应做的准备。

他表示,特朗普贸易战实际上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了许多机会,而我们缺乏的是抓住机会的愿景。

今天,诺亚集团总裁林国峰再次接受彭博独家专访,向全球投资者就投资者如何避免贸易战和诺亚财富全球化的新进程发表了自己的报告和看法。

彭博是全球商业、金融信息和金融信息的领先提供商,通过其强大的信息、专家和咨询网络为重要的全球决策者带来关键优势。诺亚也是中国第一家接受彭博采访的财富管理机构。

贸易战即将来临,投资者应该如何规避风险?

诺亚总裁林国峰接受了彭博纽约主播贝蒂·刘的独家采访。

最近,特朗普政府计划对进口商品征收综合税。这场全球贸易战将对投资者产生什么影响?

林国桢认为,“2018年,我们看到市场波动性加大,美国发起的贸易战也给市场增加了更多变数。”

他解释说,诺亚和投资者对市场有长期和短期的看法。

从长远来看,世界将继续开放,所有国家的贸易只会增加。目前,中国至少有10个全球贸易伙伴,贸易总额超过1000亿美元。因此,这是一个多国贸易发展的时代。

从短期来看,贸易战将导致市场大幅波动。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这既是一个巨大的机遇,也是一个风险。

个人投资者需要专业的资产配置来降低波动带来的风险,我们将进入专业投资的时代。

林国峰还指出,在动荡的市场中表现良好的资产类别之一是外汇,外汇为这类资产带来了更高的回报。然而,外汇资产也存在波动风险,因此有必要寻找专业的投资机构进行投资。

诺亚财富总裁林国峰在彭博发表了讲话。

关于诺亚财富的全球发展,纽约彭博(Bloomberg)的主持人贝蒂刘(betty liu)提到,诺亚的全球发展具有战略意义,她也想了解其中的一些想法。

林国峰回应称,诺亚是一家来自中国的财富和资产管理机构,为世界各地的中国人服务。无论是在美国、加拿大还是澳大利亚,我们都希望不仅满足当地华人的需求,也满足当地客户在中国投资的需求。

我们还在不同的地方建立我们的资产管理能力,例如美国的风险投资/私募股权团队和房地产团队。

诺亚财富登陆南半球后,诺亚澳大利亚将如何发展?

诺亚财富集团总裁林国桢接受了澳大利亚悉尼主播海达路的专访

彭博澳大利亚的主播海达路更加关注诺亚财富最近在澳大利亚悉尼成立诺亚澳大利亚分公司的消息。

海达鲁问道,“我注意到诺亚财富刚刚在墨尔本成立了一个子公司。诺亚财富在澳大利亚的布局是什么?”

林国峰回答:“在诺亚方舟的国际化进程中,每个国家和地区的背景都具有战略意义,比如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是全球高净值中国人的重要聚居地之一。在过去几年的中澳交流中,中国经济与澳大利亚经济的相关性越来越高。

不仅中国的高净值个人对在澳大利亚投资有着强烈的需求,而且澳大利亚客户对在快速增长的中国投资也有着浓厚的兴趣。

诺亚来到澳大利亚,希望完善诺亚对双方客户的服务,帮助中国和澳大利亚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

贸易战给投资者带来了什么机会?

诺亚财富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国际变化。采访结束后,林国峰先生再次解释了贸易战。“特朗普昨日发起的贸易战只是开始。美国的新政策方向是保护性的。但另一方面,特朗普的贸易战为我们的投资者带来了许多机会。在危机下,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好的信号:

彭博专访诺亚财富总裁林国沣:贸易战来袭 投资者的机会在哪里

1.随着美国政策趋于保守,中国市场似乎有了更多的发展空.世界各国对在中国投资会更有信心。

2.波动的市场也是投资的好时机,比如外汇市场,但是我们需要用正确的方法找到好的资产。

3.全球贸易的总趋势是向多国和多边发展,未来的国际贸易将不再依赖单边关系。这种趋势更有利于全球化的长远发展。"

*资料来源:彭博,诺亚财富综合报告。

标题:彭博专访诺亚财富总裁林国沣:贸易战来袭 投资者的机会在哪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720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