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老挝BST象链全球启动,助力区块链金融迈步向前

老挝BST象链全球启动,助力区块链金融迈步向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1-21 01:21:26阅读:

本篇文章577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3月20日,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这一天,老挝首届数字资产区块链技术峰会在成功召开。出席论坛的有业内和业外的重要人士,包括老挝国民议会副主席、信息部长、科技部长、老挝中国商会会长、老挝总理府经济特区办公室秘书长艾尔先生和联合国丝绸之路论坛主席卢昌俊。这一幕和阵容都可以看到。

老挝BST象链全球启动,助力区块链金融迈步向前

重要的事情还在后面,也就是同时在老挝举行了bst形象链全球启动剪彩仪式。这是老挝bst形象链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区块链和区块链金融发展中也值得记录。老挝的bst形象链将有助于区块链金融业凭借自身的实力和能力进一步发展,使互联网金融在世界上达到更高的发展水平。

老挝BST象链全球启动,助力区块链金融迈步向前

一时间,区块链成了人们街头的一个热门话题,而这个概念仅仅提出了十年。区块链金融业发展更晚,但发展速度极快,这是难以想象的。2016年,区块链金融在全球市场实现爆炸式增长,有颠覆传统金融业的趋势。这就是时代的力量和新技术出现和发展的魅力。

老挝BST象链全球启动,助力区块链金融迈步向前

一直以来,老挝bst图像链致力于推动全球区块链金融业的长足发展,是区块链智能资产数字化的积极倡导者和实践者!老挝Bst形象链一直致力于建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信用体系,并希望通过这一永久性体系促进互联网金融企业之间的互动。老挝bst影像链应依靠自身的优秀技术,全面推进智能数字资产行业的规范化发展,为广大互联网金融行业和数字资产投资者降低甚至消除大部分金融投资风险。

标题:老挝BST象链全球启动,助力区块链金融迈步向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739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