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8Securities获得2500万美元C轮融资,野村控股投资

8Securities获得2500万美元C轮融资,野村控股投资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1-29 13:10:06阅读:

本篇文章8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报道,8证券已获得2500万美元的C系列融资,野村控股已进行了投资。8securities是一个股票在线投资和社交网络,为用户提供股票管理和资产管理服务。

标题:8Securities获得2500万美元C轮融资,野村控股投资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788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