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妈妈的选择,孩子喜欢和进步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妈妈的选择,孩子喜欢和进步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1-29 13:59:21阅读:

本篇文章1158字,读完约3分钟

弗雷德妈妈:每个人生来都有一张白纸。当婴儿长大后,他们会对周围的不同事物感兴趣。当然,父母的指导和引导是必不可少的。我认为学习英语也是如此。起初,这对婴儿来说是一种奇怪的语言,所以这取决于如何激发他们的兴趣。我和我丈夫也不太擅长英语。每天,我们都和我们的幼崽一起学习和进步。如果家里有水果、玩具和其他实物,他们会习惯用英语和他们交谈;超市里有很多常见颜色的水果和物品,所以让小熊用他们学过的英语表达自己。当宝宝忘记时,你可以从第一个字母开始发音,你会发现宝宝进步很慢,学到了很多。在Ebay的学习课件中,孩子们每天花一些时间一起阅读。我把我学过的所有单词截图,并打印在a4纸上。当我下班回家时,我会和我的小熊们一起玩游戏。只要我多花点时间陪陪我的孩子,你的孩子就会给你一个不同的惊喜。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妈妈的选择,孩子喜欢和进步

弗雷德非常喜欢爱贝国际儿童英语,也非常喜欢妮妮和石油老师。我记得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幼儿园有亲子活动和英语课。我问他做什么,你是去上课还是参加亲子活动。他的回答让我很惊讶:“我想去爱北,我喜欢上英语课!”那天,他还参加了亲子活动。下午3点,他的父亲赶去爱贝接他。虽然我来晚了一点,在爱北学了三个多月的英语,但我从来没有缺课。因为我相信孩子们只有坚持才能学得更好。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妈妈的选择,孩子喜欢和进步

我是一名幼儿园老师,孩子们是每天接触我最多的人。无论我是在幼儿园还是在家里照顾孩子,我总是温柔而坚定地对待每一个孩子。多鼓励他们,倾听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当他们看到自己的进步时,适当表扬他们。当孩子们倒退时,你不能批评他们。我相信只要父母多关心孩子,多与学校合作,他们的孩子就会进步。他们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我祝愿所有的父母和老师幸福,我们的孩子聪明、可爱、会英语,只要走上一段楼梯。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妈妈的选择,孩子喜欢和进步

辛迪的妈妈:我认为英语和汉语一样。首先,它是一种语言和交流工具。对于学习一门语言来说,整体的语言氛围和环境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选择爱北,因为这里有纯粹的外教在教学,这可以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放学后,我们还可以和外教进行一些简单的交流。即使我们只是打个招呼,问一个好问题,我也会鼓励孩子们说,如果我们多交流,我们自然会敢于说出来。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妈妈的选择,孩子喜欢和进步

在来爱北正式上课之前,我和我的孩子们认真交谈。既然我们选择了爱北,如果我们想学好英语,就应该跟随老师的脚步。课后作业一定要认真对待,尤其是半个月一次的电话复习,这是英语交流的难得机会。辛迪同意了,基本上实现了。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妈妈的选择,孩子喜欢和进步

另外,自从辛迪学习英语后,我已经和她约好每天用十分钟的英语,既听又读。起初,她有时不记得,所以我负责提醒她,有时我会根据老师家校沟通的反馈安排她听内容。我不在家的时候,我让她读句子,然后通过微信语音发给我。后来,她养成了每天用图画书阅读或听录音的习惯。空在空闲时间,我们会陪她看英语电影,听原声,培养她的语感。

标题: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妈妈的选择,孩子喜欢和进步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792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