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春田奖”联合新航道互联网人才学院 合力助推小资源发展

“春田奖”联合新航道互联网人才学院 合力助推小资源发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2-14 21:48:33阅读:

本篇文章857字,读完约2分钟

在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全国小资源孵化与推广研究中心的指导下,由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大连市生态科技创新城市管理委员会主办,大连市国家广告产业示范园区承办,北京智盟咨询研究所策划实施的创意小资源春田奖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高校、相关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春田奖”联合新航道互联网人才学院 合力助推小资源发展

大连新频道网络人才学院从比赛一开始就密切关注“春田奖”的动向,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学院还与“春田奖”达成协议,尽一切努力在中国东北的沃土上促进小资源的深度培育。新渠道网络人才学院的初衷是为企业创造标准化人才,并全力打造网络运营和营销人才。这所学院有很强的师资力量。学院高薪聘请互联网运营领域的顶尖实践专家,为学者提供专业的互联网运营课程和有针对性的企业培训,为企业人才和产品优化和重塑互联网,努力打造全方位的互联网运营人才。新航道互联网人才学院院长张敬多认为,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掌握互联网技术,运用互联网思维发展个人,壮大企业是必由之路。

“春田奖”联合新航道互联网人才学院 合力助推小资源发展

随着小资源的发展,希望产品的创作不仅仅局限于通过互联网传播方式进行区域线下推广,而是愿意通过在线快速、便捷、渗透力强的方式推广小资源的理念、产品、品牌和企业。本次竞赛与新渠道网络人才学院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也促成了本次竞赛的合作。

“春田奖”联合新航道互联网人才学院 合力助推小资源发展

除了为“春田奖”、“小资源创新工程”和“小资源品牌营销”提供1金、2银、3铜及相应的10000元、5000元和3000元奖金外,新渠道互联网人才学院还为各竞赛方向的金牌获得者提供价值16800元的全套互联网操作课程,涵盖新媒体操作(全网营销方向)、电子商务操作、互联网写作培训、专业素质提升和项目培训等。讲师全部由北京、杭州互联网行业的大咖啡导师亲自授课,为获奖者提供最前沿的互联网运营理念和实用方法,为获奖者的创意设计提供思路,搭建企业平台向企业推荐高素质人才。

“春田奖”联合新航道互联网人才学院 合力助推小资源发展

4月15日,竞赛报名截止日期截止,“春田奖”将进入工作评审阶段。竞赛邀请了全国广告营销专家、互联网营销专家、成功企业家、投资专家和风险投资合作伙伴作为评委。激烈的竞争就在眼前,我们将拭目以待谁的作品会受到青睐。

标题:“春田奖”联合新航道互联网人才学院 合力助推小资源发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4848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